LOGO   首頁 English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宝篮实业不仅为客户提供不同的外观造型设计,更注重产品化的顺利实施及结构设计的完整性,而目前设计包含的有ID (外观设计)、ME (机构设计)、MD (模具设计)、CAE (计算机辅助工程分析)。其中ID、ME、MD三项主力更让您的创意从发想开始,并以创新产品研制为主的研发性企业,如加工材料及工艺的选择、元器件的选型、电磁兼容、散热量计算、样机的制作、加工厂的推荐、加工监制以及专利的申报、产品的认证等等,从而使客户的产品在最短时间内、以最低的开发成本进入市场。也为了因应愈来愈短的产品设计时程,设计过程中不可预期的问题,就愈来愈需要被避免,以现有的科技能力来说,就包含了譬如模流分析、结构应力分析、热流分析,以应用在愈来愈复杂的产品上。有了这些专业软件的辅助,使得我们可以更快速的找到产品设计的一些隐性问题,能够提早发现这些问题,并预先提出对策,就能够避免量产时才发现问题的窘境,也能大量减少产品开发的时程,获得比竞争对手更早一步上市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