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忑? English
 
 
 

宝篮实业设立于2003年8月,在设立的过程中要如何成为优良的工业设计及塑料射出厂和模具厂:就是要以创新、质量、效率、服务、团队、策略、纪律、谨慎的态度为重要的主要原则。一旦企业能以这些原则处理事情,在技术或生产所发生的问题皆都可迎刃而解。
以正确的流程及正确的方式作正确的事情,再加上各地的资源,也因此造就了成功的宝篮实业。以往设计草图出来时因信息不足而无法判断成本及制程,如果能完全了解材料之特性及生产之方式还有厂商之属性则可大大减少其不确定性,进而能掌握整个生产流程。
然而每样产品皆有生命周期,相对的零件也是有生命周期,只是二者之间的生命周期不同。当客户委外生产时,宝篮实业将会充分了解客户需要数量做最适当的生产。在设计变更方面宝篮也有良好的控管机制,若客户需要设变时,可在最短的时间帮客户做处理,也特别注意客户委外生产时特殊的零件,单一来源的重要主件,毕竟这是缺一不可的成品。

         

 


   
   
昶富/昶旭   昶富/昶旭   昶睿   昶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