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English
 
 
 

宝篮实业所提供之服务比你想象的更多,除了产品模具射出,我们更帮客户连接了设计链及生产链。从设计初期即帮客户掌 握时程及成本,不仅模具之制作、连零件生产皆能轻松掌握。这不单是因宝篮实业本身实力,更因宝篮实业拥有最佳供应链管理。因此能提供客户如期交货、价格具竞争力且质量优良之服务。也正因宝篮实业提供之服务比你想象的更多,很多工作客户已不用再亲力亲为而全程委托宝篮实业。

当然每样产品皆有所谓的生命周期,当客户委外生产时,宝篮实业将会充分了解客户需要数量做最适当的生产。而在设计变更方面宝篮也有良好的控管机制,若客户需要设变时,可在最短的时间帮客户做处理,也会特别注意客户委外生产时特殊的零件,单一来源的重要主件,毕竟这是缺一不可的成品。

如何成为优良工业设计及塑料射出厂和模具厂:就是以策略、纪律、谨慎的态度为重要的三大原则。一旦企业能以此三大原则处理事情,在技术或生产所发生的问题皆都可迎刃而解。以正确的流程及正确的方式作正确的事情,再加上各地的资源,也因此造就了成功的宝篮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