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English
 
 
 

寶籃實業所提供之服務比你想像的更多,除了產品模具射出,我們更幫客戶連接了設計鏈及生產鏈。從設計初期即幫客戶掌 握時程及成本,不僅模具之製作、連零件生產皆能輕鬆掌握。這不單是因寶籃實業本身實力,更因寶籃實業擁有最佳供應鏈管理。因此能提供客戶如期交貨、價格具競爭力且品質優良之服務。也正因寶籃實業提供之服務比你想像的更多,很多工作客戶已不用再親力親為而全程委託寶籃實業。

當然每樣產品皆有所謂的生命週期,當客戶委外生產時,寶籃實業將會充分瞭解客戶需要數量做最適當的生產。而在設計變更方面寶籃也有良好的控管機制,若客戶需要設變時,可在最短的時間幫客戶做處理,也會特別注意客戶委外生產時特殊的零件,單一來源的重要主件,畢竟這是缺一不可的成品。

如何成為優良工業設計及塑膠射出廠和模具廠:就是以策略、紀律、謹慎的態度為重要的三大原則。一旦企業能以此三大原則處理事情,在技術或生產所發生的問題皆都可迎刃而解。以正確的流程及正確的方式作正確的事情,再加上各地的資源,也因此造就了成功的寶籃實業。